ʕ•ٹ•ʔ
高山明月星塵落,山嵐白影相照映

圈名:嵐糖。稱呼隨意,有糖就好
灣家人,大學狗,牆頭和坑都一堆
近期原耽坑底,填坑之路遙遙無期


Plurk:jenny30
微博:嵐糖糖

【秀透】遲到的愚人節+兒童節(。

歡樂向OOC向,遲到三天的兒童節賀文和遲到六天的愚人節賀文。沒有清明節,我已經被補了N刀被爆擊了N次(。
專業欺負怪盜一萬年(x
背景是和親友的一個神祕私設,全員知底系列(?)時間點是滅了酒廠之後,酒廠只剩貝姊(?
居住在工藤宅:赤井秀一、安室透、江戶川柯南、黑羽快斗
&宮野家名譽長子降谷零(。
沒有時間順序,想到什麼寫什麼←

序(?)

  安室透的身體變成小孩子了。

  今天一大早赤井便因為FBI的事出門,柯南則是和少年偵探團有約,工藤宅裡只剩下前一天感冒剛痊癒的黑羽與因為照顧對方而被傳染了感冒的安室。黑羽起的有點晚,那時已經接近中午,他將電鍋裡保溫的白粥和前一天柯南給他但他沒有服用的感冒藥拿給安室吃,看著對方又睡下後出門解決他的午餐。結果他回到工藤宅後發現安室的外表變成和柯南一般大了。

  三位幼童、一位高中生與一位成年人此時正坐在工藤宅的客廳。
  「藥是我研發的,工藤君說愚人節要整黑羽君,拜託我研究一下暫時性讓身體縮小的藥物。結果沒想到這個藥居然被黑羽君拿給れい兄さん吃了。」
  「等等,這麼說來原先會變小的人是我嗎?大偵探你……」黑羽一臉複雜的看著柯南。
  「這藥效大概會持續多久?」
  「沒意外的話,一星期左右。」

之一,赤井秀一的育兒日記Ⅰ

  或許是因為感冒的緣故,安室這幾天特別的疲憊。赤井一踏入客廳看到的便是這個景象——安室和柯南依偎在一起窩在他之前送給柯南的大抱枕椅裡,兩個小學生外表的人睡得很沉。
  「黑羽快斗,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從窗戶進來。」後方關上窗戶的聲音一頓,「不過如果你把ボウヤ帶回房間,我這次就不和你計較。」
  他才不願意承認自己吃了某人的醋。

之二,不要惹到負責食物的人

  安室剛變成小孩子的那天晚上,工藤宅的餐桌上出現了兩種平時不常有的食物。
  黑羽快斗看著滿桌的魚料理不敢靠近餐桌,江戶川柯南神色複雜的翻弄著自己碗裡摻了葡萄乾的白飯。
  「零,嚐嚐這個?葡萄乾烤鮭魚,前幾天看到的新料理,正好今天有機會做。」
  安室透在心裡默默的替另外兩人點蠟。

之三,赤井秀一的育兒日記Ⅱ

  翻倒在地的咖哩、被踢翻的凳子與打碎的瓷盤。安室慌張的打算整理這片狼藉,卻被一個力道向後拉去。
  那人將他帶到一旁,略微急切的檢查他有無受傷,「赤井……」
  赤井環住他,「不要嚇我,零。」

之四,毛利蘭

  「新一?你在嗎……咦?」客廳、廚房和房間都找不到人,打開青梅竹馬最有可能待著的書房,她卻意外的看見不認識的小孩子坐在裡面——不過外表有點眼熟。
  「蘭小姐來找柯南君嗎?他和少年偵探團的出去了。」坐在沙發裡的男孩抬起頭。
  「你是……安室先生?」
  「啊、是的,因為一個弄錯對象的愚人節玩笑所以變成這個樣子。」
  毛利蘭突然有種房內的溫度下降了一些的感覺。

之五,VermouthⅠ:Bourbon的場合

  「聽說你變成小孩子啦Bourbon?」
  「妳來這裡做什麼?」
  「幫忙帶小孩啊。」

之六,VermouthⅡ:怪盜和偵探的場合

  「聽說原本要變小的人是你啊,盜一先生的兒子?」
  「……」
  「Vermouth妳到底來這裡做什麼!」
  「哎呀,cool guy你為什麼要這麼抵觸我呢?我不是說我來幫忙照顧小孩們嗎?」

之七,VermouthⅢ:angel的場合

  「Bourbon,今天過得怎麼樣?變回來了嗎?」
  「呃、溫亞德小姐?安室先生被赤井先生帶出門了。」
  「Well,是angel啊,不要喊什麼溫亞德小姐,叫我莎朗或是Vermouth就行了。他被赤井帶出門了?真可惜。」

之八,赤井秀一的育兒日記Ⅳ

  「秀,今天、欸?這孩子是……?」
  「我和零的兒子。」
  「去死吧赤井秀一你還要不要臉!」

之九,赤井秀一的育兒日記Ⅴ

  睡夢中的小孩子不自覺地蹭上了身旁的人,手腳並用的纏上。
  赤井秀一:「……」

  隔天早上安室發現自己將赤井當成抱枕時,把整個人埋在棉被裡許久。

之十。


Free Talk.

  最近一直被首頁補刀我整個人都不能好了(。
  今天早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幾天寫的都是歡樂向——因為被各種爆擊!!!地方的糖糖覺得受傷需要秀透治癒(
  青山拜託要就讓活著的蘇哥哥出場,不要再讓屍體出來爆擊讀者了好嗎(´;ω;`)
  好想看M20嚶嚶(´;ω;`)(´;ω;`)(´;ω;`)


=

丟個一開始我開了這個腦洞時親友寫的段子(前兩個梗被我拿來用了←)
原作者: @霓彩紡 


翻倒咖哩
「赤、井……」安室被赤井抱在手上,對上赤井墨綠色的眼難得有些心虛。身後是灑一地的咖哩,還有倒下的墊高墊。
最終赤井嘆了口氣,安室突然有點緊張。
「別再嚇我,零。」
「……對不起。」安室別過頭。


兩個小學生
赤井回到家已經是深夜,一打開門他意外的看見兩個小學生窩在沙發上頭靠著頭,顯然已經睡著。
赤井挑眉,他現在在思考的是要把兩個小鬼帶回房間還是拿毯子過來。不過還沒等他做好決定就有個人從窗戶跳進來。
「我說過多少次從門進來了?算了你把ぼうや帶回房間這次就放過你。」


睡覺時間
「我終於懂柯南君的感受了。」
安室透被赤井抱在手上,時間已經到了好孩子該睡覺的時候。
赤井讓安室的頭靠在他的肩上,一下一下順著他的背輕輕地拍。
在赤井的哄騙下安室的眼皮越發沉重,他趴在赤井的肩上睡去。
「小鬼就是該早睡。」赤井輕笑、直到安室的呼吸聲變得綿長他才停下拍背的動作。
「晚安、零。」


戀童癖
赤井準備好了兩份兒童份量的餐點及正常份量的早餐之後拿起鑰匙。
「我先走了,今天會晚點回來。」
「那個、赤井先生……」
「怎麼、ぼうや?」赤井回頭望向那欲言又止的幼童。
「那個、畢竟安室哥哥現在是跟我差不多大,所以、那個……」
「放心,我可不像那邊那個國際通緝犯編號1412的那個一樣是個連小鬼都能下手的戀童癖。」

糖:這個和我的一起看就是神打臉(閉嘴)


綁架
柯南和安室走在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兩個小學生的樣貌在同年齡層來說特別突出,自然容易成為目標。
被尾隨時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發現,然而還沒來得及思考柯南已經被從後面擊暈,下一秒安室被參有藥物的手帕迷昏。
正要帶走兩個小孩的兩個犯人在下一秒被公安圍住,嚇得差點將手上的孩子摔下。
「公安。請將那兩個孩子交給我們。」


勒索
小安室帶著半邊耳機,手上拿著無線電往某個方向跑去,才剛布置好公安而已就被拉進巷子裡,無線電被一把搶走,背撞上牆,小安室就看著眼前三個大約中學生的男孩對著他一臉凶狠。
「喂小鬼我勸你最好把你身上的錢通通交出來。」其中看起來像是頭頭的開口,高舉著無線電作勢要往地上摔,而這是安室最擔心的。「我身上沒有錢。請把你手上的東西還給我那是國家財產。」顯然對方被嚇了一跳,但立刻回神。
「少騙人了,你這種小鬼怎麼可能會有那麼高級的東西。」
此時無線電傳出安室部下的聲音:『降谷先生,全員已到達定點,隨時準備動作。』
「原來你叫做降谷啊。」男學生沒注意到裡面的話語全都是敬語,只是對安室勾起邪惡的笑。
他按下了通訊:「現在叫降谷的……」
「我馬上過去,在我到之前視情況由風見負責指揮。」安室沒讓男學生有機會說完直接開口,小機器傳來一聲收到之後就斷了訊。
「請把東西還給我,我還有事要忙,否則我不介意使用粗暴一點的手段。」

评论(1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高月嵐影
Powered by LOFTER